秀洲新闻网 点秀洲看世界 让世界看秀洲 | 返回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听新闻 | 玩转秀洲 | 画乡风采 | 曝书亭 | 专 题

秀洲发展接受“双推”活动检阅

昨天下午,全市2014年度第一次“双推”活动走进秀洲。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有关部门(单位)、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详细]

幸福秀洲

总体要求:

总体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平台拓展为基础,以招商选资为突破,以项目推进为抓手,以效能提升为保障,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较快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田园新秀洲。

重点工作:

(一)“招商选资”专项工作; (二)“平台拓展”专项工作;
(三)“项目推进”专项工作; (四)“效能提升”专项工作。

更多>>>
更多>>>
更多>>>
政策读本
更多>>>
民生工程
更多>>>
他山之石
更多>>>

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

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大力深化“平台建设年”、“项目推进年”、“效能提升年”活动,稳中求进,开拓创新,努力推进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促进民生事业不断改善,加快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田园新秀洲。

四个更加:

更加突出解放思想,增强发展的创造性。更加突出转型升级,增强发展的科学性。

更加突出统筹兼顾,增强发展的协调性。更加突出民生导向,增强发展的普惠性。

建议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

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5%;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其中工业生产性投入增长11%;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以上;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增长9%以上;各项安全、节能减排、环境质量指标控制在上级下达的指标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