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领导检查320国道道路安全工作
2018年8月6日 08:5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俞佩忠

  8月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贤龙率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沿320国道嘉兴段实地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并主持召开320国道路长工作第一次会议。

  道路开口多、交通形势复杂、严重斜交成瓶颈……在320国道嘉善魏塘街道谈公路口,孙贤龙下车实地查看道路安全现状,听取汇报并查看具体改造方案,对接下去为消除隐患而进行的道路沿线拆迁和渠化改造表示赞同,同时要求将治标与治本结合起来,从根本上确保安全。

  320国道秀洲洪合镇泰旗路口位于车辆繁忙的羊毛衫市场路段,存在着路口南北不对称、道路未渠化和绿化隔离带过高的隐患,平时刮擦事故多,目前该路口正在进行改造,孙贤龙要求在加快推进的同时,务必加强管理,保证施工质量。

  “路面要整修好,超载一定要治理!”“渠化改造要抓紧,让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各行其道。”孙贤龙还先后检查了320国道桐乡濮院镇桐星大道路口、凤鸣街道新兴路口、崇福镇新线路口,320国道海宁许村镇科天线路口和科同村路口,他要求用最简单的办法解决最为突出的问题,给老百姓以安全感。

  在随后召开的市320国道路长工作第一次会议上,孙贤龙听取了320国道沿线各地负责人的汇报,他要求针对问题隐患采取具体措施,务必在年底前完成隐患点的整治工作。

  孙贤龙强调,要下定决心,坚决做好320国道道路交通隐患治理工作。面对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需求,各级路长要深化认识,齐心协力抓好“珍爱生命、铁拳护航”专项行动,把安全事故降到最低;要咬定目标,精准施策,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按照属地负责和业主管理相结合的原则,力争实现事故起数和亡人事故明显下降、道路设施水准和群众安全感满意率明显提升、事故多发点段全面整治到位“两降两升一到位”目标;要压实责任,协同发力,实施常态严管,注重宣传教育,建立常态机制,为320国道畅通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交通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