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要高站位严要求细谋划
2018年7月18日 09:2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瑞洁

毛宏芳在调研我市交通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要高站位严要求细谋划

  昨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毛宏芳来到国道G524秀洲新塍至王店公路工程、杭平申航道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我市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毛宏芳指出,交通建设事关城市未来发展,一定要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和更细谋划,全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毛宏芳一行首先来到国道G524秀洲新塍至王店公路工程建设现场,这条公路建成后将成为长三角地区南北向大通道,大大增强我市与苏南地区的联系。在项目建设作战图前,毛宏芳驻足停留,认真查看项目施工的每一个流程节点,仔细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并和大家一起算进度、想办法、解难题。来到杭平申航道项目建设现场,毛宏芳乘船调研。“航道水深多少米?”“建成后可通行多大的船舶?”毛宏芳十分关心嘉兴水运的发展,他说,水路运输成本低廉,又绿色环保,嘉兴河网密布,建设高等级航道,对嘉兴大力发展海洋经济、接轨上海等工作都大有裨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毛宏芳对嘉兴交通项目建设表示肯定。他说,交通建设对区域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嘉兴交通建设项目多,任务重,对重大交通项目开展调研,既是慰问,也是来实地看一看交通建设的现状,听一听建设一线的想法,特别是想再推一推我们项目建设的进度。

  毛宏芳指出,嘉兴交通基础扎实,地位厚实,服务殷实,很多工作都走在了全国前列,一系列民生交通项目的推进也直接让老百姓受益。嘉兴交通成绩可喜,但也需眼光长远,争取做得更好。毛宏芳强调,做好下一步交通工作,站位要高。要站在嘉兴未来发展的制高点,站在嘉兴所处长三角城市群的方位思考问题,在规划建设交通项目时,既重视经济效益,也重视社会效益,凡事都要做好顶层设计,从高处着眼,细处着手,有的放矢。做好交通工作谋划要深,尤其在做前期工作时,一定要深谋远虑,充分准备,不仅要考虑一个项目的交通功能,还要仔细考量这个项目的落子会对周边带来什么样的影响,谋定而后动。做好交通工作推进要快,想好了就不要犹豫,一个项目一旦落子,就要快速推进,全局上下都要动员起来,创造大抓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以更强责任意识、更实工作举措,争取早日建设,早出成效。做好交通工作管理要严,不仅要严格对自身的管理,也要严格对项目的监管,要把每一个交通项目都当做百年大计,抱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严把项目质量关,争取早日建成更多优质交通工程,造福嘉兴百姓。

标签:调研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