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翻篇归零再出发勇猛精进争前列
2018年7月12日 09:1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陆成钢

张兵在平湖调研时强调

翻篇归零再出发勇猛精进争前列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张兵赴平湖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以勇猛精进的奋斗姿态翻篇归零再出发,把“金平湖”这张“金名片”擦得更亮,推动平湖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孙贤龙陪同调研。

  张兵首先来到位于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津上精密机床(浙江)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津上精密机床主要从事精密数控机床及其零部件的生产销售,依靠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管理,产品畅销国内外。“产品主要销往哪里?技术人员哪里来?管理人员怎么构成?……”在生产车间,张兵边走边详细询问。张兵充分肯定企业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导向、开展精益生产管理、调动员工创新积极性等做法。他指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很重要,管理创新同样很重要。帮扶企业不仅包括资金、政策等支持,也包括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水平。要树立一批管理标杆,组织企业互学互比,共同提升管理水平。在参观平湖城市展示馆时,张兵要求平湖对标国际化品质,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彰显更多的国际元素和历史底蕴。

  在听取平湖市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兵充分肯定平湖市在经济发展、城乡环境、民生福祉、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平湖市要翻篇归零再出发,坚持高定位、大格局、勇担当,大力发扬勇猛精进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把“金平湖”这张“金名片”擦得更亮,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更多平湖力量。

  张兵强调,平湖过去取得的成绩得益于践行“八八战略”,未来更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持续巩固体制机制优势、区位优势、山海资源优势、人文优势等,在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地上走在前列。要充分发挥“背靠上海”优势,推动交通、产业等“硬接轨”与营商环境、干部能力等“软接轨”并举,全要素接轨、全方位提升,在高水平接轨大上海上走在前列。要深入挖掘“面向大海”优势,进一步增强海洋思维、强化开放带动,坚持“一把手”招商不动摇,“跨过大海”引进优质外资,在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先行区上走在前列。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突出党建引领、文化引导、人才回流,推动城乡文化融合、生产关系重塑,在城乡高水平融合发展上走在前列。要始终坚持“为民惠民”,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织密兜好社会保障的底线、努力提升公共服务的水平线、牢牢守住社会稳定的防线,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走在前列。要持续锻造“平湖铁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锻造一支忠诚担当、有勇有谋、善作善成的干部队伍,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列。

标签:调研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