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文件精神 | 重要讲话 | 道德建设 | 文明创建 | 乡风文明 | 文明动态 | 公告通知 | 工作简报 | 图说文明 | 礼仪知识 | 八面来风 |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工作简报

秀洲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简报(八)

2012年8月10日 14:59

  沈凤兴副区长率“清洁秀洲”专项组开展督查工作

  为扎实推进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8月9日下午,秀洲区“清洁秀洲”专项组开展了文明卫生城市专项督查。副区长沈凤兴,区人口计划生育与卫生局(区爱卫办)、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工商分局、区残联、区创建办等部门分管领导,新城街道、高照街道有关领导参加此次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的内容是城市道路、市区河道、卫生基本设施、公共场所卫生、商业大街、背街小巷、社区楼道、城中村(城郊结合部)、经营性餐饮业和公共场所环境。

  专项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新城街道的蓬莱路,检查了道路卫生状况和垃圾桶放置情况。区领导沈凤兴在检查中强调,“五小”行业门口道路环境是重点,有关部门要加大环境卫生的管理力度,存在问题的地方要及时有效地开展整治。

  随后,督查组一行在高照街道新义新村(东区)查看了城中村公共环境卫生以及临时农贸市场情况,检查中发现,由于“城中村”自身的特殊性,其环境卫生问题还是非常突出,新义东区的临时农贸市场周边道路保洁卫生情况较差,还有各家房屋前后乱堆放现象较多。

  最后,督查组一行来到秀洲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分中心,副区长沈凤兴强调,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工作要进一步建立心理咨询系统,形成“点对点,人对人”机制,营造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的氛围。

  

来源: 区文明办   作者:    编辑: 谢冬妹

 相关稿件
·秀洲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简报(七)
·秀洲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简报(六)
·秀洲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简报(五)
·秀洲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简报(四)
公共文化建设工作集中督查会召开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施阿钊烈士墓
秀洲区五措并举扎实推进“春泥计划”
开展“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
高照街道开展三项活动迎接国庆60周年
必须尊重的各国风俗和禁忌
商务交往中拨打电话礼仪
七十年不断的师生情
亚都社区庆祝老人节 举办联谊活动
诚信知礼—燕昭王求贤的故事

秀洲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