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文件精神 | 重要讲话 | 道德建设 | 文明创建 | 乡风文明 | 文明动态 | 公告通知 | 工作简报 | 图说文明 | 礼仪知识 | 八面来风 |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工作简报

秀洲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简报(六)

2012年8月10日 09:20

  思想再重视 责任再落实

  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

  7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徐建役召集区创建办四个组的主要负责人召开汇报会,听取迎检工作的进展情况,对迎检工作提要求、下任务。区领导程恩光、沈凤兴参加会议。

  会上,区创建办主任张忠惠通报了近期我区迎检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他指出,目前,迎检工作已到了一个重要节点,“省考”就在眼前。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三大测评体系抓好落实。要以点带面,突出重点,尤其抓好93个申报点的各项迎检工作。二是要围绕实地考察点抓好督查落实。对已经明确的实地考察点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加督查频率,加大督查力度,以非常措施攻坚克难,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要按照时间节点,“点”“面”结合,倒排工作进度表,明确单位主体责任,条块结合,以块为主,落实专人负责制,逐项逐条抓好推进。

  副区长沈凤兴指出,前期的督查整改有一定的成效,但仍存在漏洞和不到位的情况。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落实责任,进一步提高整改效能。

  区委副书记徐建役最后强调,迎检工作目前已处在一个关键时期,任务繁重,责任巨大。全区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攻坚克难。尤其是对93个申报点要加大督查整改力度,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此次“省考”得高分,少失分。

来源:区文明办  作者:   编辑:谢冬妹

 相关稿件
· 秀洲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简报(三)
· 秀洲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简报(二)
· 秀洲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简报(一)
公共文化建设工作集中督查会召开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施阿钊烈士墓
秀洲区五措并举扎实推进“春泥计划”
开展“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
高照街道开展三项活动迎接国庆60周年
必须尊重的各国风俗和禁忌
商务交往中拨打电话礼仪
七十年不断的师生情
亚都社区庆祝老人节 举办联谊活动
诚信知礼—燕昭王求贤的故事

秀洲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