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文件精神 | 重要讲话 | 道德建设 | 文明创建 | 乡风文明 | 文明动态 | 公告通知 | 工作简报 | 图说文明 | 礼仪知识 | 八面来风 |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文明创建  >  基层_创建动态

王店镇多家单位(商铺)响应“爱心饮水点”公益活动

2017年8月14日 14:40

  近日,路过王店镇常睦桥社区附近的海港超市、客必多超市、欧德隆超市、建设永良电器、禾城农商银行龙源分理处等单位(商铺),都能看到在显著位置贴出了“爱心饮水点”标识。这个爱心标识的出现,意味着业主们主动参加7月中旬由王店镇文明办发起的“一杯水温暖一个镇”公益活动,为户外高温作业的人们免费提供饮用水。

  建筑工人、环卫工人、交警……这些都是“高温下最可爱的人”,在刚刚过去的酷暑期间,他们每天坚持奋战在一线。“如果在工作附近看到商家贴出‘爱心饮水点’标识,户外工作者就可以走进去免费喝水或领取防暑药品。”镇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项公益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全镇众多单位(商铺)的积极响应。

  截至目前,王店镇区共有30多家单位(商铺)自愿参加公益活动。除提供饮用水和防暑药品外,有不少单位(商铺)还准备了桌椅,让户外工作者趁午休时间坐下歇歇脚。

来源:王店镇  作者:   编辑:谢冬妹

 相关稿件
· 秀洲区召开文明指数测评情况通报会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 区创建办以“三实”促文明城镇建设
· 高照街道打好“齐门整治”持久战助力文明创建新常态
· 高温炙烤下 城市管理不“降温”
公共文化建设工作集中督查会召开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施阿钊烈士墓
秀洲区五措并举扎实推进“春泥计划”
开展“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
高照街道开展三项活动迎接国庆60周年
必须尊重的各国风俗和禁忌
商务交往中拨打电话礼仪
七十年不断的师生情
亚都社区庆祝老人节 举办联谊活动
诚信知礼—燕昭王求贤的故事

秀洲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