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文件精神 | 重要讲话 | 道德建设 | 文明创建 | 乡风文明 | 文明动态 | 公告通知 | 工作简报 | 图说文明 | 礼仪知识 | 八面来风 |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文明创建  >  基层_创建动态

高照街道打好“齐门整治”持久战助力文明创建新常态

2017年8月4日 09:39

  为全力配合做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高照街道和执法中队对辖区象贤路等3条主要道路的商铺进行齐门经营整治,成效良好。一是宣传教育先行。经过前期多次宣传教育和整治督促,对一些屡教不改的商家提前发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多数商家在7月3日集中联合整治前已自行整改到位。二是联合集中整治。7月3日开始,执法中队出动人员38人,皮卡车2辆,联合公安、村社等部门力量,集中整治了象贤路、秀中路、信达路沿街100多家商铺,要求所有经营者做到齐门经营和展示商品,对个别不配合店家的越门经营展示商品进行依法暂扣。三是持续长效管理。针对洪贤路快餐店店外就餐突出问题,从7月3日开始,增设午间加班人员,定点监管,同时结合小餐饮整治前期宣传和联合整治;从7月6日起,每日增设1名早班人员,从6点半开始进行监管,夜间人员加强巡逻力度,实行齐门效果即报即处理和日汇总机制,定期整治防反复。下一步将对齐门标准进行精细化管理,力求象贤区域不仅做到齐门,更要整洁有序,把文明创建新常态落到实处。

来源:高照街道  作者:   编辑:谢冬妹

 相关稿件
· 秀洲全力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 新城街道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
· 新城街道落实“五个抓手”助推文明创建
· 王江泾镇积极推进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
公共文化建设工作集中督查会召开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施阿钊烈士墓
秀洲区五措并举扎实推进“春泥计划”
开展“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
高照街道开展三项活动迎接国庆60周年
必须尊重的各国风俗和禁忌
商务交往中拨打电话礼仪
七十年不断的师生情
亚都社区庆祝老人节 举办联谊活动
诚信知礼—燕昭王求贤的故事

秀洲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