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文件精神 | 重要讲话 | 道德建设 | 文明创建 | 乡风文明 | 文明动态 | 公告通知 | 工作简报 | 图说文明 | 礼仪知识 | 八面来风 |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文明创建  >  基层_创建动态

秀洲区召开文明指数测评情况通报会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7年8月4日 09:37

  为贯彻落实嘉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部署精神,进一步析研准判明我区创建形势,查实找全薄弱环节,对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7月27日下午,秀洲区召开文明指数测评情况通报会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文明委副主任周静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测评迎检准备工作情况和下一步计划打算,通报了第二季度市对街道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以及2017年第三次双月度区对街道测评情况,解读了2017年度全国和省测评体系的新变化和新要求。

  最后,周静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剖析了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形势,指出了创建工作不足与短板,着重强调下步文明创建工作要做到:一是认清形势,找准短板,有序推进创建工作。要切实增强创建的紧迫感,要着力提升创建的整改度,要努力形成创建常态化;二是对标达标,精准发力,突出问题整改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力求精准对标,要促进整改到位;三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确保文明城市创建的长效常态。要集中领导力量抓落实,要主动作为创特色,要加大宣传促群创。同时要求,全区上下坚定必胜信心,矢志真抓实干,全力攻坚克难,为嘉兴市成功卫冕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区创建办  作者:   编辑:谢冬妹

 相关稿件
· 秀洲全力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 新城街道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
· 新城街道落实“五个抓手”助推文明创建
· 王江泾镇积极推进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
公共文化建设工作集中督查会召开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施阿钊烈士墓
秀洲区五措并举扎实推进“春泥计划”
开展“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
高照街道开展三项活动迎接国庆60周年
必须尊重的各国风俗和禁忌
商务交往中拨打电话礼仪
七十年不断的师生情
亚都社区庆祝老人节 举办联谊活动
诚信知礼—燕昭王求贤的故事

秀洲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