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委政法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年11月15日 09:0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俞佩忠

  昨天上午,我市举行市委政法委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年度冲刺任务以及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贤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叶忠华、姚海涛、杨劲松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法各部门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体会以及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全市政法系统护航“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政法力量建设的意见进行了讨论审议。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孙贤龙认为大家学得很认真、很深入,充分体现了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对治理规律性的认识把握以及狠抓落实的务实作风。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标志着我国国家治理进程的新阶段、我们党思想认识的新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境界,是我们党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市政法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孙贤龙要求,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注重理论与实践、继承与创新、理论性与前瞻性、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统一,突出“大治理”理念、“最多跑一次”理念、“民主协商”理念,围绕打造中国最平安城市、党群干群警群关系最融洽城市,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全面提升工作理念、改革创新、基层基础、能力素质、责任落实等关键环节水平,努力在实践中加以制度化、机制化,争当全市市域治理先锋,确保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孙贤龙强调,要勇猛精进履职尽责,坚决扛起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历史重任,注重加强考核与加强指导相结合、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与发挥部门作用相结合、狠抓工作落实与总结经验相结合、争取上级支持与夯实基层基础相结合,全力冲刺“保三争二冲第一”目标,坚决打赢平安创建这场硬仗,为打造“三城一地一明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会议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