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年11月12日 08:5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芬娟

  学习传达总书记有关主旨演讲重要精神研究部署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和嘉兴大学创建工作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张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主旨演讲重要精神,听取关于我市参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情况和嘉兴学院创建嘉兴大学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毛宏芳、刘冬生、高玲慧、孙贤龙、王涛等出席。

  会议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主旨演讲重要精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推动经济全球化的坚定信心、扩大对外开放的积极态度和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战略谋划。要坚定改革的决心、加快开放的步伐,进一步以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推动更高质量的发展。在参与第二届进博会的过程中,我市的场内成交实效好、配套活动亮点多、驻会招商力度大,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一步,要切实用好进博会这个平台,推进嘉兴更高水平对外开放。要进一步扩大开放格局,在巩固传统外资来源地的基础上,深挖其他外资来源地潜力。要进一步打造高能级开放平台,对现有的11个国际产业合作园提质升级。要进一步抓好招大引强选优,积极抢抓进博会的红利,持续对接、跟踪、深挖项目,让更多的好项目落户嘉兴。要进一步营造最优营商环境,认真贯彻落实《外商投资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实施最优化比对,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去年10月18日,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支持嘉兴学院创建嘉兴大学,吹响了创建嘉兴大学的冲锋号。在全市上下全力支持下,在嘉兴学院自身努力下,创建工作取得了巨大成效。接下去,要坚定必胜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务必准时创建成功。嘉兴学院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自强不息、自力更生,以主人翁的心态、奔跑的状态、奋斗的姿态,紧盯时间节点,聚焦重点难点,凝聚全校合力,进一步明晰办学方向,进一步凸显学科优势,进一步提升师资水平,加快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创建嘉兴大学,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思路方法,强化支持保障,以成功创建嘉兴大学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标签:会议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