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3日 08:4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瑞洁

  昨天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毛宏芳主持会议,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金兴盛、副组长叶鸣到会指导,常务副市长徐淼、副市长姜波、盛全生、沈晓红、洪湖鹏、叶忠华,秘书长沈建华等参加会议。副市长邢海华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党组同志首先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不忘初心学党章》。随后,大家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自身存在的差距、问题进行对照检查。

  毛宏芳表示,这次会议大家发言准备充分,态度诚恳,剖析认真,围绕“18个是否”,结合大量具体事例,逐条对照,既找了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了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直面问题不回避。市政府党组每位同志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对照检查,整改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毛宏芳要求,市政府党组要在“学深学透”上当好表率,学好党章党规是开展主题教育的“必修课”。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终身课题,全面系统、持之以恒地学习,切实把党章党规意识树起来、把党章党规要求严起来、把党章党规权威立起来。要在“立行立改”上当好表率,把“改”字贯穿始终,这次专题会议上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列出整改清单,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要在“抓长抓细”上当好表率,对顽固性问题经常对标对表、自我反省,对苗头性问题抓早抓小、及时校正,抓好具体问题整改。要在“实干实效”上当好表率,学习党章党规,最根本的目的就在于指导工作、推动发展。当前,全年各项工作进入“冲刺期”,大家要对照上级部署要求和年初工作目标任务,努力争取“全年红”。市政府党组要进一步做好检视工作,认认真真抓回头看,抓整改落实,抓督促检查,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

  金兴盛指出,这次专题会议站位很高,严肃认真,开门见山,检视全面。下一步嘉兴市政府党组要进一步深化问题检视工作,深入做好原因的解剖分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标签:会议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