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塍镇村级档案数字化示范村完成验收
2019年10月22日 09:0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沈 菲

  近日,新塍镇村级档案数字化示范村完成验收,以此推动全镇档案数字化进程。此次接受验收的3个档案数字化示范村,分别是西吴村、观音桥村、富园村。

  据了解,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上述3个示范村,对纸质档案、电子档案以及档案室硬件设施进行检查验收。自9月初启动村级档案数字化到此次验收只有1个月左右,时间紧、任务重,因此,大家齐心合力,将档案进行仔细整理,做好条目以及扫描、装订等一系列归档工作。对检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检查组当场给出整改意见,村档案员详细记录以便进一步完善工作。此次村级档案数字化示范村的建成,有助于推动其他各村档案的规范化,更有利于该镇村级档案更上一个台阶。

标签:新塍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