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城街道举行第四届公益微创投项目签约仪式
2019年1月10日 12:4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徐 昊 通讯员 张小娟

  前天下午,新城街道第四届公益微创投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在街道第四届公益微创投大赛中获奖的新城街道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站、亚都社区暖阳调解工作室、亚都社区春晖社工服务室等6家单位与街道签约,将一同培育在大赛中已落实的社会服务项目。

  新城街道举办公益微创投大赛,旨在加快新城街道社会工作发展,培育扶持本地社会组织开展公益服务项目,推动社区社会组织充分发挥其服务社会、服务居民的作用。在签约仪式上,街道对各项目的落地实施提出“抓落实、重引导、显规范”三点要求,进一步规范社区社会组织内部治理结构,完善管理制度,规范业务流程和经费使用,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实事化服务,积极做好引导工作,更好地推进社区社会组织建设。

  下一步,街道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将为这6家单位提供及时必要的帮助,激发社区社会组织和专业社工“三社”联动,带动更多的社会组织投身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更好地满足街道居民日益增长的多元化的物质文化及生活需求。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