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城街道完成“污水零直排区”示范小区创建验收
2018年12月27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徐 昊 通讯员 周一帆

  近日,区住建局、区水利局、区治水办联合前往新城街道万科吴越小区验收“污水零直排区”示范小区创建工作。验收组一行通过随机查看小区雨、污水管道,了解该小区“污水零直排”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检查了上半年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今年初以来,秀洲区始终以水质改善提升为目标,通过“污水零直排区”创建、“美丽河湖”建设,扎实推进项目化治水。根据区“污水零直排区”创建任务要求,上半年,新城街道将辖区内万科吴越小区设立为“污水零直排区”示范小区,并委托第三方公司运用CCTV检测技术(管道内窥摄像检测),对小区雨、污水管道内部进行影像拍摄,检查出该小区存在的4个问题。根据此次检测成果,新城街道又制定出台了《新城街道“污水零直排街道”创建行动方案》,为创建工作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行动体系。从设立任务责任清单,明确项目实施进展与各相关责任人,到根据方案绘制作战图,实行挂图作战,在11月中旬完成了该小区4个问题的整改。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