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幸福新城”之“奔跑吧,公益”活动举行
2018年11月15日 09:31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张小娟 宋凌丽 记者 赵晨

  近日,新城街道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策划组织的“幸福新城”之“奔跑吧,公益”在各社区社会组织的协助下顺利开展。此次活动通过“你来奔跑,我来捐”的形式,将体育锻炼与公益事业相融合,助力爱心企业为辖区内脑瘫儿患者家庭提供帮助,奉献爱心。活动现场共吸引了50余位热心新城人前来奔跑,他们为爱奔跑,为公益助力。

  此次活动除了爱心新城人前来助力,更是得到了辖区内爱心企业牙博士口腔、爱尔眼科以及毛源昌眼镜的大力支持。活动结束后,3家爱心企业为脑瘫儿患者家庭捐赠了空调、床等物资,用于改善残疾儿童的生活和康复环境,物资将在3个工作日内为脑瘫儿患者家庭送上门。

  随着新城街道公益事业的发展,社会公益活动越来越多的得到社会各界有责任感的企业,团体及个人积极参与关注与支持,并慷慨解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扶贫济困,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激励更多的企业,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进来,将公益活动引向深入,尽已所能,共同来关心需要帮助的弱势贫困群体。新城街道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将继续以实践促培育,提升社会组织服务能力,为街道公益事业献出绵薄之力。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