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法治宣讲下基层
2018年11月6日 08:53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沈梦圆 记者 蒋彧淼

  为提高非机动车驾驶人的文明交通意识,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努力创造“有序、畅通、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新城街道在辖区内新居民集聚区开展法治宣讲进村(社区)活动。

  培训中,来自浙江合德律师事务所的屠律师以老年人权益保障为主要内容,对新老居民进行详细的讲解。培训中,新城街道新居民事务所工作人员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交通大整治活动宣讲了新居民安全出行须知,告诫大家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不酒后驾车、不超速行驶、不争道抢行、不随意调头、不乱停乱放、不闯红灯、驾乘电动车上路行驶一定要戴安全头盔等,要驾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并现场向新居民发放了交通法规宣传手册。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