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城街道实现基层红十字会全覆盖
2018年10月18日 09:0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樊丽花

  记者从新城街道获悉,年初中山社区率先成立了红十字会,并且成立了红十字会博爱超市,红十字会博爱超市已兑换积分共计22548分。截至10月上旬,新城街道已圆满完成了各社区(村)红十字会的组建工作,实现了基层红十字会全覆盖。

  随着基层红十字会的全覆盖,红十字会会员和志愿者队伍的不断壮大,基层红会组织能力建设的增强。一直以来,新城街道本着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传播人道理念,开展人道救助,反映民生诉求,扎实推进红十字工作在博爱救助、生命关爱、应急救护、健康关怀、心理援助等领域再上新台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23日,新城街道中山社区成立了红十字会。它的成立,为开展人道主义关怀提供了更贴近、更快捷的服务平台,有利于对困难群众的及时帮扶救助,有利于壮大红十字会力量,有利于传播和弘扬红十字精神。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