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商会企业参与“红马甲大巡防”
2018年11月22日 09:1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叶萍

  为深入推进“平安秀洲”建设,近日,新城街道商会22家会员企业组织了32名员工,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参与了“红马甲大巡防”活动。

  “红马甲”作为传承“枫桥经验”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平台,传承了群防群治的精髓,是具有影响力的志愿者服务品牌。新城街道商会作为基层商会,会员企业有义务参与到创新社会治理、履行社会责任等工作中来。晚上,在夜幕笼罩下的永泰警务站门口,吴建刚警官为大家讲述了“红马甲”的故事,传递了“我为大家巡一夜,大家为我守一年”的奉献精神。随后,由警务站人员带队,分组带领大家沿着指定路线开展安全巡防活动。

  活动结束后,商会企业纷纷为“红马甲大巡防”点赞,为维护人民安居乐业的警务人员点赞,大家感觉平安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每个人都是平安建设的参与者,任何时候都要绷紧安全这根弦,筑好平安防线,共同参与到秀洲的平安建设中来。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