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镇加快推进镇区存量拆违
2018年11月14日 09:1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吴锌娟

  近日,为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洪合镇积极部署开展了镇区存量拆违专项行动。

  行动中,洪合镇“三改一拆”办、城建办、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等多部门联合,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违建排查工作,重点排查“涉安违建、涉罚违建、涉舆违建”等重点违法建筑,对存在的违建情况摸清底数,为全面拆除镇区内违法建筑奠定基础。

  洪合镇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多种媒体,多角度、全方位开展了“三改一拆”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宣传工作,广泛发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监督,推动“三改一拆”工作全面推进。

  在前期“三改一拆”工作基础上,下一步,洪合镇将着力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明确巡查督查制度,加大日常巡查频次和力度,确保问题早发现、早处置,为建设美丽洪合添砖加瓦。

标签:洪合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