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婴幼儿常见问题及护理”知识讲座举办
2018年11月6日 08:5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吴锌娟

  近日,洪合镇卫生院举办“婴幼儿常见问题及护理”专题知识讲座,以增强新居民妇女母婴护理技能,养育新生婴儿健康成长。

  此次知识讲座共吸引了71名新居民准妈妈和新生儿家长参加。讲座中,来自洪合镇卫生院的儿保科医生廖箐主要围绕新手妈妈在护理婴幼儿时常碰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述,并给出了解决方法。

  洪合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讲座,除了给全镇新居民准妈妈和新生儿家长提供养儿育儿知识,为婴儿的未来成长保驾护航外,也希望能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洪合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