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半世纪牵手五十年同心”金婚庆典活动举行
2018年10月18日 09:0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吴锌娟

  近日,洪合镇“半世纪牵手五十年同心”金婚庆典在泰石桥村文化礼堂举行,礼堂内,来自洪合镇各村的45对金婚夫妇喜气洋洋,与现场亲友一起见证美好的爱情。

  活动中,金婚夫妇们相互搀扶着,伴着神圣的婚礼进行曲走上红毯,穿过花拱门,用五十年的“风雨同舟”演绎他们恒久不变的爱之历程。随后,洪合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还为他们围上幸福的红围巾,祝金婚夫妇永远恩爱幸福。爱心企业也为他们送上了暖心的被子,寓意着“一辈子”的礼物。随后,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为金婚老人和现场观众奉上了孝老爱亲的精神大餐,也为老人们送上了美好的重阳祝福。

  洪合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努力营造“人人尊重、关心、帮助老年人”的氛围,形成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让牵手相伴50载的金婚老人重温幸福的时刻,接受来自晚辈的祝福。

标签:洪合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