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镇卫生院红船健康卫士学校”成立
2018年9月17日 09:4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岳倩 潘玉芬

  为深化洪合镇卫生院作为新安国际医院协作医院的建设内涵,不断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9月14日,“洪合镇卫生院红船健康卫士学校”成立并举办了开班仪式。

  今年4月,为顺应新医改医疗服务模式需要,浙江新安国际医院与洪合镇卫生院正式签约挂牌。浙江新安国际医院专家长期进驻该院,真正实施“人才下沉、资源下沉”,通过专业人员派驻、科室对口扶持、专家指导等不同形式促进洪合镇卫生院“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效率提升”。

  两院合作集约利用医疗资源服务民生,使优质医疗资源延伸至乡镇,使城市卫生资源辐射乡镇,以此促进双方医院的合作交流和业务发展,进一步提高区域内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洪合百姓。

  此次“洪合镇卫生院红船健康卫士学校”将以浙江新安国际医院出诊专家为讲师团,以小班化互动式授课为主要形式,旨在不断提升基层健康卫士的业务技能,为洪合百姓提供更高质量“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为有序推进课程,“洪合镇卫生院红船健康卫士学校”还成立班委会,设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及组织委员等,将课程学习纳入院内继续教育学分管理。

  目前,今年9月至12月的课程已经排出,每周一课,课程内容包含内科、外科、骨科、影像、医患沟通技巧及医学新发展等多个领域。

标签:洪合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