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面向农民培训果园生草覆盖技术
2018年10月11日 09:4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顾水奎

  近日,为提高果农种植果树水平,培育农村实用技能人才,推动农民增收,洪合镇成校邀请高级农艺师在洪合村举办了果园生草覆盖技术培训。

  近年来,随着观光休闲农业的发展,生草果园使得果业观光淡季不淡、旺季更旺。培训课上,农艺师生动讲解了果园生草基本情况,果园生草制度的建立、演进等,并解答了农户关心的生草果园病虫害等问题。培训会后,大家还现场观摩了生态果园生产情况。

  据了解,果园生草可提高土壤肥力、调节果园小气候、改善果园生态环境、减少水土流失等。洪合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有助于推广果园生草覆盖技术,进一步推动果园清洁生产和观光农业的发展。

标签:洪合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