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青跑团”下基层开展志愿宣讲服务活动
2018年11月2日 09:05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谢宇亮 记者 蒋彧淼

  近日,洪合镇行政服务中心“青跑团”的成员们来到泰石桥村村委会,开展了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志愿宣讲服务活动。

  活动中,公安服务综合窗口的工作人员首先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以来,户籍政策上的一些调整与改革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宣讲,让大家了解户籍政策改革给老百姓带来的便利,并体会了跑出公安服务“嘉”速度的服务理念。在培训指导中,小组长和网格员争相提问,“青跑团”的成员们一一作了解答。

标签:洪合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