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强化“门前三包”宣传力度 全力提升小城镇环境
2018年11月7日 09:2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任雪琴

  近日,为缓解沿街店面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停车等问题,洪合镇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逐户向镇区主要路段两侧沿街商铺和单位开展了“门前三包”宣传活动,通过讲解实施细则,与经营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全力以赴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活动中,洪合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队员采取逐户进店的方式,向镇区主要道路临街单位、店面经营业主宣传“门前三包”工作的重要意义,着力宣传“包卫生”的标准要求、注意事项、处罚措施等,普及正确的生活垃圾处置知识,并与门店经营户签订责任书,督促其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实现门前净化、序化、绿化。

  为确保门店履约,工作人员还采取了边宣传边整治的方式,对商户履行“门前三包”情况进行监督、巡查,对仍存在出店经营、乱堆乱放、乱扔垃圾、乱停车辆、破坏绿化等违法现象的商户依法查处,确保签订一处、落实一处,整治一次、巩固一次。

  下一步,洪合镇将以“智慧城管”全域监控为着力点,强化网格街面巡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持日常管理与集中专项整治相结合,同时针对“门前三包”易反复区域,强化巡查并进行跟踪检查,确保整改到位。

标签:洪合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