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全力推进化妆品“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工程建设
2018年11月13日 14:0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钱园迪

  近日,由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检查组来到秀洲,对秀洲区化妆品“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工程年度建设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嘉兴市尚乐超市有限公司、新城街道新洲路等对多家示范商场、经营店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店内经营环境及宣传氛围进行查看,并随机查验了在架销售化妆品的索证索票及台账记录。检查组对创建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创建后的主体经营环境得到了改善,产品来源渠道及经销台账登记逐步完备,同时,检查组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的要求。

  据悉,自2017年启动化妆品“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工程建设以来,秀洲区已成功创建1家美丽消费示范商场、15家美丽消费示范经营店。今年,区市场监管局先行谋划,将整个创建过程细分为试点摸底、全面推进、巩固深化等多个阶段,拟稳步实现创建1条示范街、4家示范商场、30家示范经营店的年度工作目标。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广泛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继续稳步推进“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工程,为化妆品放心消费保驾护航。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