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福彩暖万家”公益活动
2018年11月12日 09:2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沈建荣

  为困难老人和环卫工人送温暖

  天气渐冷,秀洲区“福彩暖万家”公益活动为相关群体捎去了暖心的礼物。记者昨天从区民政局获悉,这两天,秀洲将陆续向全区47名生活困难的孤寡、空巢、低保老人和21名生活困难的环卫工人发放资助金。其中,每位老人资助2000元,每位环卫工人资助2000元。

  今年“六一”儿童节前夕,秀洲区“福彩暖万家”公益活动为各镇、街道的困难家庭留守儿童、残疾儿童等捎去祝福,并资助困境儿童;9月开学前,“福彩暖万家”公益活动又为部分困难大学生送去温暖。据悉,该公益活动在年内还将资助部分困难外来务工人员。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