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又一家医院可“一站式”办理新生儿出生证及户口登记
2018年11月9日 09: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林婕

  近日,何先生的宝宝在秀洲区妇幼保健院出生,工作人员向他宣传了出生证及户口办理要求。第二天早上,何先生带上夫妻两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证件材料,来到秀洲区妇幼保健院一楼挂号室1号、2号窗口,不到20分钟就办理好了出生医学证明及出生户口登记。“我们是二胎宝宝了,没想到现在在医院就能把孩子的户口办好,一次都不用跑派出所了,实在太方便了。”何先生开心地说。

  为方便群众办理新生儿出生证及户口登记,今年,秀洲区公安分局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全市首推新生儿出生户口办理“零次跑”业务,将出生户口登记业务搬到了医院。在王店镇人民医院、新安国际医院施行成功后,近期,秀洲区公安分局又与秀洲区妇幼保健院合作,开辟专窗整合出生证、户籍业务,由专人驻点当场受理。群众只要准备好所需材料,在医院里就能把孩子的出生证及户口登记办好。“一站式”办理让更多秀洲百姓享受“零次跑”的便捷服务,真实体现了“最多跑一次”。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