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农工党秀洲区基层委员会深入开展调研活动
2018年11月8日 09:1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王亦琳

  每年的10月至11月是秀洲区政协及各参加单位集中开展调研活动的时间,农工党秀洲区基层委员会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围绕中心工作,结合自身优势,确定将健康秀洲和治水长效机制建设作为今年的重点课题深入开展调研。

  近日,基层委员会组织有关同志组成调研组,赴秀洲区治水办开展调研,通过区治水办领导的情况介绍及相互交流,进一步了解目前治水长效机制的建设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调研组将进一步汇集资料、分析研究、征求意见,完善调研报告。

  随后,在区政协领导的带领下,基层委员会及医卫界别的委员赴区卫计局开展调研,了解目前健康秀洲建设情况,秀洲区的优势、存在的短板和下一步建设计划,调研组成员结合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下一步,调研组还将深入基层,进一步了解镇、村(社区)、有关单位的工作,在此基础上提出推进健康秀洲建设的意见建议,为促进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