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220名现役义务兵父母参加免费体检
2018年11月7日 09:2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徐如明

  从今天开始到12日,秀洲区2017年夏秋季入伍的现役义务兵父母陆续到所在地集中坐接送车,赴省荣军医院接受免费体检。据统计,全区有220名现役义务兵父母参加本次体检。

  记者从区民政局获悉,凡子女是在2017年夏秋季入伍的,且户籍在秀洲区的现役义务兵父母均可享受免费体检,体检内容除内科、外科、五官科等一般项目外,还有眼科、心电图、腹部彩超、胸片、肝功能、肿瘤检测等项目,义务兵母亲还有妇科体检项目。此次体检在出具书面报告的同时,还将建立个人健康电子档案作为参考。

  现役义务兵父母享受免费体检是区相关部门关心爱护现役义务兵父母身体健康,落实党和政府拥军优属政策开展的具体活动之一,将“关爱功臣,永葆光荣”行动落到实处。从2010年开始,秀洲区每年都会组织现役义务兵父母免费体检,截至目前,全区累计惠及1300多人次。

  设立军人窗口和军人候车室,实行“军人免费”和“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优先”等制度……近年来,秀洲区在拥军优属工作中下真功、办实事,通过开展救助困难军属家庭、走访慰问优抚对象等一系列活动,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