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人员礼仪规范培训班开课
2018年11月7日 09:27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钱瑜 记者 潘叶萍

  公共法律服务是直接面向群众展开的服务,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人员的言行举止会影响到整体的服务质量。为此,秀洲区司法局于近日邀请了专业教师对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人员的礼仪规范进行现场教学。

  培训课上,专业教师重点从礼仪的重要性、不同场合应该注意的礼仪细节等方面进行讲授。为了增强教学效果,授课老师还让参训人员对各种礼仪规范进行现场体验,如现场引导办事群众、展示进出电梯礼仪及电话咨询礼仪等,对参训人员错误及不规范的言语、行为当场纠正。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实践操作性,他们会将学到的礼仪规范运用到接下来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中,进一步展示秀洲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人员的新风貌。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