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公益联盟”商铺自治深化放心消费创建
2018年11月8日 09:1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郑棱心

  近日,为深化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益友荟公益联盟”在高照街道秀清社区正式启动。

  据介绍,“益友荟公益联盟”包含高照街道各类社会组织、社工、各方志愿者、沿街店铺、周边企业、小区物业等多方公益力量,涵盖了“荟心椅”、“商铺创益荟”、“志愿荟”、“邻里荟”、“创投荟”等。其中“商铺创益荟”就是邀请秀清路沿街商铺参与到文明实践中来,通过统一制作“放心消费在高照”及“益友荟”LOGO,张贴于成员单位,并公示商铺公约和放心消费承诺,助推文明示范街区社会治理。

  记者了解到,今年下半年以来,秀洲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秀清路着力打造高照街道“益友荟公益联盟”生态圈,以“党建引领、小区自治、服务共享”为合力,引入“公益联盟”商铺自治,深化放心消费创建。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