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获省督查组认可
2018年11月9日 09: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洪燕青

  11月7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徐建华带领省督查组,到秀洲区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专项督查。秀洲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获得了省督查组的认可。

  近年来,秀洲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初见成效,农村人居环境逐步改善,乡风文明不断增强,社会治理全面深化,农民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接下来,全区还将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分别塑造“兴旺秀洲”“画韵秀洲”“文明秀洲”“平安秀洲”和“幸福秀洲”五大品牌,全面谱写“江南画韵·大美秀洲”新篇章。

  当天,督查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新塍秀新生态农场的稻鳖共生生态种养模式、新塍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以及潘家浜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省督查组表示,秀洲区围绕“20字总要求”分别树立“五大品牌”,工作有抓手、有新意,在以往经济总量、发展基础和区位环境较为薄弱的不利条件下,秀洲积极有为、狠抓实干,乡村振兴工作荣誉很多、措施有力,工作很实、亮点很多,城乡收入比为1.59:1,走在全省前列。省督查组希望,接下来,秀洲区能为全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积极贡献经验,树立秀洲样板。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