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智慧工地”系统升级巩固“秀洲无欠薪”成果
2018年11月13日 13:5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李昊

  为进一步推广“智慧工地”系统运用,帮助建设项目管理人员更好地运用智能管理系统,同时巩固“秀洲无欠薪”工作成果,近日,秀洲区召开了“智慧工地”系统升级业务培训暨年底“无欠薪”工作交流会。

  会上,技术人员首先对新一代“智慧工地”系统进行了介绍,向在场建设项目管理人员着重解释了该系统的优势以及如何进行使用配置。随后,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秀洲无欠薪”工作情况,包括目前的工作成果、后续规划,并重点解说了建设领域“无欠薪”各项规范的操作实践方式及其重要性,通过各个实例说明遵守“无欠薪”规范的重要性和对劳资双方合法权益的保护。

  会议要求,下阶段,劳动保障监察部门与住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主动监管,有效做好建设领域劳动保障工作;加强系统及制度完善工作,进一步提升现有模式的效能,全面推广“智慧工地”等先进系统;建设项目承包单位要更新认识,加强自我规范,做到工地薪资管理规范化、透明化,实现劳资双方合法权益的双保护。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