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口语演讲考验中学生英语水平
2018年11月12日 09:2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崔传刚

  近日,秀洲区中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在上外秀洲北校区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秀洲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和秀洲教文体局主办,上外秀洲外国语学校承办。

  来自秀洲区的14名优秀中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所有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三轮比赛。第一轮,各参赛者在指定教室观看一段视频,并撰写其内容概要。第二轮,参赛者就三个话题“Friendship”、“Science,technology and our life”、“Yes,I can”中挑选一个话题,并准备与其相关的演讲内容。第三轮则是就所选话题进行现场演绎,并与外教进行现场即兴问答。

  比赛中,选手们自信满满,用纯正地道的英语口语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向评委老师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英语水平。他们有的激情澎湃,有的娓娓道来,或自信从容,或机智风趣。选手们在场上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场下领导和评委们的掌声与好评。最终,获得一等奖的两名同学将代表秀洲区参加市里的英语口语大赛。

  英语口语大赛是一个英语口语学习和展示的窗口与平台。此次大赛的举行将进一步激发中学生学习外语的热情,不断提高中学生的口语水平。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