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高照街道推进垃圾分类和长效保洁工作
2018年10月18日 09:0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方芳

  为深入推进各村、社区垃圾分类和长效保洁工作,充分调动小区保洁员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性,激发正能量,形成比学赶超氛围,近日,高照街道各小区纷纷开展首季垃圾分类“明星保洁员”评选工作,评选过程遵循“注重成绩、突出实效、自下而上、层层推荐、好中选优”的原则。截至目前,各小区评选结果均已出炉。

  据悉,此次“明星保洁员”的参评范围为街道内登记在册的小区保洁员,其中包括城市小区、拆迁安置小区。评选条件主要为热爱垃圾分类事业、乐于奉献、文明服务、工作认真、岗位业务技术熟练等。评选活动每季度一次,年度垃圾分类“明星保洁员”将纳入街道“最美”系列表彰中。

  接下来,高照街道将以首季垃圾分类“明星保洁员”评选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督导员、劝导员、指导员、网格长、楼道长、巡视长等“三员三长”垃圾分类骨干队伍作用,大力推进垃圾分类和长效保洁工作。

标签:高照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