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高照街道开展“最美”主题党日创意赛活动
2018年6月21日 08:4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雷宝琴

  为切实增强主题党日活动的政治功能和吸引力、感染力、凝聚力,近日,高照街道在秀清社区开展“红色七一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之“最美”主题党日创意赛活动,来自街道的10个基层支部用PPT课件展示了他们心目中的“最美”主题党日活动。

  参评的各基层党支部紧紧围绕“六型”主题党日的要求,展示的案例内涵丰富、各具特色。经过评选,高家桥村幸福益支部的“新时代‘红船精神’再出发”、高照街道幼儿园党支部的“红娃喜开学船课来领航”和荫家桥村先锋支部的“厉害了,我的党员,我的家乡”三个案例被评为优秀“主题党日”创意案例。优秀案例在调动党员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方面和从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方面,都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和较好的诠释。

  本次创意赛评比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主观能动性,还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展示平台。大家纷纷表示,“食材丰富、口味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味更浓厚。

标签:高照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