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垃圾分类·环保我行”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2018年4月26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近日,高照街道高桥社区结合“六型”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走进高照幼儿园“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环保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垃圾分类我行”、“垃圾分类我承诺”、“垃圾分类我传播”三个环节与孩子们一起参与垃圾分类活动。以游戏的方式,让孩子们积极参与,寓教于乐,在娱乐的同时也学习跟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

  活动一开始,幼儿园老师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原因、方法和好处,以图片和实物的方式教小朋友如何垃圾种类及垃圾箱。随后党员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玩了垃圾分类套圈、让垃圾回到正确的家等游戏,并和家长小朋友们在准备好的承诺签字布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承诺自己会努力做好垃圾分类的监督员,以幼儿园、家庭、社区三方联动机制,达成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美好愿景。

标签:高照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