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高照街道加速推进公厕改造提升工程
2018年7月12日 09:4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薛刚

  近日,高照街道新义村便民服务中心旁的公厕正式进入新建施工阶段。

  据了解,新义村便民服务中心不仅有一家小型菜场,周边更有着多家小吃店。白天,附近的商家可进入菜场内的公共厕所进行如厕。可每到夜晚,商家和居民就只能来到便民服务中心边上的一个简易公共厕所如厕。“以前的厕所很脏,总要捂着鼻子进去。”附近居民周先生说。

  公厕是一个城市品位和人文情怀的载体,体现了一个城市文明发展的程度。为了彻底改变这一现状,今年,高照街道将公共厕所改造提升纳入年度民生实事工程,总投资100多万元,新建公共厕所1座,改造提升10座,从而进一步优化街道整体卫生环境,也让周边群众更加“方便”。

  下一步,高照街道将通过整治改造,完善服务设施,提高服务质量,尽力满足辖区居民群众需求,为大家提供更多方便。

标签:高照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