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行政执法部门开展夜间执法行动
2018年9月19日 08:5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蒋彧淼 通讯员 任雪琴

  近期,随着晚间天气转凉,洪合镇街头流动摊贩占道设摊经营现象开始增多,在影响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的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此,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洪合中队开展了夜间执法专项整治行动,以提升夜间镇容环境,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行动开始前,为做到整治有的放矢,洪合中队积极利用智慧城管监控巡查、晚间值班巡逻收集的信息,通过踩点排摸,确定了镇区夜间摆摊的“重灾区”。随后,以镇区环东路、海宁路口、洪涛路等区域为问题典型,洪合镇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治方案,对重点路段流动摊贩进行全面整治。

  行动中,洪合镇采取定点监控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借力智慧城管后台监控管理,实时关注情况。在整治期间,执法人员坚持教育劝导与依法处置相结合,对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教育和劝离,并对部分不听劝导、屡教不改的摊贩依法取缔。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洪合镇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车辆6台,教育劝离摊位20余个,暂扣经营工具及物品两卡车。

  整治工作重在长效。下一步,洪合镇将进一步加大对夜间流动摊贩的巡查、整治、管控力度,通过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应对摊贩的侥幸心理,将行动落实到位、将成效巩固到位;强化夜间日常巡查,对重点区域、主要道路开展滚动式巡查整治,进一步规范摊贩经营秩序。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