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市场监管部门指导省级放心农贸市场复评
2018年9月17日 09:4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沈玲玲

  近日,为做好王店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保障整个工程符合省级放心农贸市场的标准,秀洲区市场监管局市场规范管理科与王店市场监管分局工作人员一起,来到王店农贸市场的提升改造工程现场进行指导。据介绍,今年4月,王店镇农贸市场启动了硬件标准化改造工程。

  在此次现场查看过程中,市场监管部门科所相关负责人对目前市场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例如菜场LOGO的更换、快检设备的更新、摊位布线以及电子显示屏的维护等问题都给出了指导意见。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