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法院积极参与“三官一师”驻村(社区)活动
2018年9月14日 09:13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秀舟

  近日,秀洲法院积极响应区“三官一师”驻村(社区)担任“平安书记”当好“五大员”工作,共派出33名法官参与到秀洲区7个镇(街道)社会治理工作。

  “三官一师”活动是秀洲区巩固提升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自“三官一师”进社区活动开展以来,秀洲法院积极与各镇(街道)联系,与村(社区)开展碰头会,了解各联系村(社区)的基本情况。各“平安书记”深入村(社区),发挥专业优势,结合职能作用和日常工作,开展定期走访交流、法律咨询,切实履行好党建“指导员”、民情“联络员”、治理“监督员”、稳定“信息员”、良俗“宣讲员”职责,促进基层自治活力有效释放、法治思维深入人心、道德风尚不断提升,提升平安村(社区)创建水平。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