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培训昨举行
2018年9月14日 08:5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徐如明

  昨天上午,区民政局举办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旨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信息采集任务。各镇(街道)人武部、民政办和各村(社区)民政条线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据悉,2018年度退役军人的接收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信息采集对象包括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军队无军籍离休退休退职职工等12类人员。信息采集内容包括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个人身份信息、政治面貌、对象类别、基本生活状况等,涵盖户籍、救助、社保、医疗、住房、抚恤优待、服役及安置情况等多项基础信息和照片。

  区民政局工作人员提醒,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将从9月中旬开始。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信息采集登记时,需要带好身份证、户口本、转业证、退伍证、离退休证以及其他相关证件或所需材料证明。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