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多部门展开淘汰低散乱联合执法行动
2018年8月31日 09:1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周以钦

  近日,洪合镇环保中队联合区环保局、镇司法所、洪合派出所等,组成联合强制取缔行动小组,依法对洪合镇浙北针纺城低散乱印花作坊采取了强制取缔行动。

  今年初以来,洪合镇根据秀洲区“低散乱”工业企业(作坊)全域整治要求,积极开展了小印花加工户淘汰整治行动。前段时间,洪合镇环保中队根据基层网格协管员上报情况,对浙北针纺城低散乱印花作坊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在多次现场检查、上门劝说仍未完成整治的情况下,经镇环保、司法、综合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会商研判,决定对小印花加工户实施强制取缔行动。

  据统计,本次行动,洪合镇共拆除小印花生产线10条,涉及加工户2家,面积1000平方米。“强制取缔行动进一步巩固了全镇小印花加工户淘汰整治成果,有力地保障了洪合城乡生态环境,也更加彰显洪合镇对淘汰低散乱企业(作坊)的决心。”洪合镇环保中队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环保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