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清风环保,美丽秀洲”机关服务品牌推出
2018年5月17日 08:52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金 晔 记者 潘叶萍

  为积极开展机关服务品牌创建工作,根据《秀洲区机关服务品牌创建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秀洲区环保局经过前期筹划,结合工作实际,首次推出“清风环保,美丽秀洲”的专属服务品牌。

  该品牌标志由三部分构成,即上方的太阳和蓝天,中间的风车、房屋和树叶,下方是水波和秀洲大写字母。太阳象征着光明和希望,蓝天象征优良的空气质量。风车代表风力发电,提供可再生环保能源,房屋和树叶代表生态宜居。水波代表清清的河水,字母“XZ”代表“秀洲”。图案整体为绿色,寓意“环保”,“XZ”为白色,寓意公正、纯洁,图形为正圆形,意为保护。

  下一步,秀洲区环保局将以“清风环保,美丽秀洲”服务品牌为载体,全面深化“五水共治”、“五气共治”和“五废共治”工作成果,聚焦生态治理长效化,着力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切实改善全区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态满意度与幸福感,奋力彰显美丽秀洲新形象,同时,努力打造一支服务高效、和谐有序的过硬环保铁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标签:环保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