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农经部门助力拖拉机专项整治
2018年9月6日 09:1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 逊 通讯员 郑 颖

  近日,秀洲区“珍爱生命,铁拳护航”交通安全大会战领导小组在全区五镇两街道的9个不同路口,开展了一次拖拉机集中整治行动,共排查拖拉机64辆,查扣假牌、套牌、脱检等违法违规拖拉机20辆。

  今年7月开始,秀洲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拖拉机专项整治,区农经局结合“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走村入户发放《给广大拖拉机驾驶员的一封信》,特别是针对从事道路运输的外籍拖拉机驾驶员,逐一告知限行等相关规定,引导其主动退出,营造整治工作氛围。在集中整治行动中,农经部门联合其他部门加强对拖拉机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加快变型拖拉机淘汰退出,对推动全区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根本性好转,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下阶段,区农经局将持续与公安交警部门不定期开展联合行动,确保拖拉机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标签:农经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