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农经局荣获2017年度全省农业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2018年4月12日 09:1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近日,浙江省农业厅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农业工作考核结果,公布了32个2017年度全省农业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名单,秀洲区农经局榜上有名。

  2017年以来,区农经局按照区委、区政府“1331”工作总要求,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着力推动区域农业向高效生态农业、有机循环农业、农旅融合发展,有力促进全区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就业增收,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圆满完成了各项农业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任务。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