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残联上门开展残疾鉴定服务
2018年4月11日 10:1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冯瑶

  近日,区残联带领肢体鉴定医生到全区五镇两街道为38名卧床不起的重度残疾人现场进行残疾鉴定。鉴定医生仔细检查了他们的身体状况,询问病情,查看了他们的病历和出院小结,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鉴定评级。

  开展上门残疾鉴定服务已经成为区残联的一项特色服务工作。区残联自2014年开始,坚持一年2次邀请肢体鉴定专家上门免费为残疾人开展鉴定服务。目前,已累计上门开展残疾鉴定317人。这一活动的开展,很好地解决了瘫痪在床的残疾人没法到指定医院参加残疾鉴定的难题,方便了重度残疾人及时办理残疾人证,使他们能尽快享受到残疾人相关政策待遇,受到了残疾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