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优化路域环境 秀洲区开展大型非标整治
2018年4月11日 09:3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陆辰晨 吕明贵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优化路域环境,近日,秀洲区公路部门对辖区内嘉桐大道K7+150处大型非标(非公路标志的标志,如广告牌等)进行了拆除。

  为确保整治活动顺利开展,在活动开始前,区公路部门对该处大型非标进行了调查摸底,详细统计非标位置、性质等信息,明确了该处非标为沿线一家企业所有,且该企业未按规定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公路部门对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宣传教育,说明这一行为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企业负责人虚心接受,积极配合拆除工作。拆除工作快速有序,过程顺利。

  区路政巡查二中队主要负责人表示,年后至今,非标拆除工作累计出动路政工作人员28人次,拆除非标12块。非标的拆除,优化了路域环境,树立了良好的公路形象。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